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交流QQ群:426798682
电子邮箱905230496@qq.com

[行业交流] 关于使用蜀门外挂辅助的防封技巧

[复制链接]
905230496 发表于 2016-7-13 08:48:43
4380 2
进入说明
         使用蜀门外挂必封?很多小伙伴都怕了。但是根据我的研究蜀门防封号,还是多少有点用的喔。
02.png
        蜀门这款游戏的封号这几天我观察了下,很明显不是针对外挂去封号的,经过询问一些被封的客户,总结了以下经验.  
01.png
 第一:申请的帐号是连号,申请连号账号的死亡率不用说了,必死,小规模的连号可能没事,如果你注册超过10个或者更多,你离封号也就不远了.就算现在没封,早晚也得被封.

  第二:注册帐号的时候使用的是同一个IP申请多个帐号,或者是同一个IP段申请多个帐号.虽然官方没有什么限制,但是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这个也是必死的,官方会检测IP段注册的账号,这是亲身经历,血的教训啊.

    第三:申请帐号是乱码,这样也不是很安全,但是比连号要安全多了,但是也不安全,洗过信的朋友我想他们应该非常清楚的,正常玩家注册的帐号和工作室的帐号一眼都看出来了,正常玩家的帐号很明显都是很有规律的,比如说手机号码,QQ号码,或者是邮箱,或者是生日,姓名之类的,总而言之就是很容易记忆,但是工作室帐号就不一样了,大部分连号就不说了,更重要的是数字+英文+大小写..你想一想你作为玩家你会用这样的名字吗?

  第四:申请角色名字使用的是乱写的名字,或者是用蜀门外挂那种生成随机文件的,这个没什么说的,一大堆乱打的字母或者汉字在刷怪.傻子也知道这是外挂.不举报你举报谁啊.既然想不被封号,就得做好007,把你的号伪装成真正的玩家,那样才会真正的安全.

  第五:注册资料的身份证统一,这不是找封的吗?人家随便对比一下数据也知道你是工作室的撒,对于身份证这点我需要强调下,身份证资料必须每个号一个资料,最好是选择你本地的身份证号码去填写,如何找本地身份证我就不多说了,身份证生成器里面有很明确的选项,自己选择你本地的身份证,为什么要选择本地的身份证呢?因为这个和你的IP是有很大关系的,你的IP比如显示的是广东省,但是你注册的资料全都是北京市,这个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是我需要强调的是,你必须要把你的号伪装成真正的玩家,那样才会真正的安全.

    第六:收金号大家都不愿意被封,如果避免收金号被封也是有研究的.收金号最好是自己的真实资料,IP一定不要和挂机号一样,帐号最好全都是手动练成的,最好都是大号.不然死的残啦.被封了也无法找回.也不是说多大的号,起码也得有20级,而且倒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不要拿那么多号去交易这一个号,而且不要是空的交易,就是说不要交易的时候只有钱,最好是收钱号身上放一大包药,每交易一个号的时候把药交易给对方,还有就是不要大量的号跟一个号交易,这样会被判断成为洗信的把号封掉,或者交易异常封号喔,最好的方法是一批号先把钱交易给一个号之后,在去拿这个号和收金号去交易,这样就会避免很多次的交易了.

    封号的源头在于你注册帐号埋下的祸根,希望各位工作室朋友能够注意下这些方面尽量减少封号几率.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需要注意,这个游戏一封就是直接把一个IP下的所有号全部干沉,具体原因我猜测应该是有人举报,或者说是有其中一个号被举报,被发现使用了外挂了,这个时候应该是服务器会对比数据库里你注册的资料或者是现在同一个IP下有那些号,然后进行数据对比,有异常的情况就全封掉了.
03.png
  最后祝愿各位工作室朋友们多多打金,多多赚钱撒.少被封号.....

十夜 发表于 2016-8-15 11:48:52
进入说明
最后祝愿各位工作室朋友们多多打金,多多赚钱撒.少被封号.....
wsys767789309 发表于 2018-6-30 21:55:25
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新帖

推荐学习课程

在线客服
获取金钱  兑换金钱
充值交易币  我的推广


会员办理咨询:

论坛业务咨询:

Q群(426798682) 远航小伙伴交流群3


扫一扫加微信好友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易编远航 ( 粤ICP备14079334号 )粤公网安备粤公网安备 44522102000109号   [绑定手机] 充值积分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